莫把冲动当才华

© Kisaragi
Powered by LOFTER

【空军组衍生】论小黑猫的行为准则

Reggie/Steven   Ronald/Steven

《论小黑猫的饲喂方式》后续

依旧短小而扯淡,BUG满天飞,但为什么要在意这些细节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,绝对不意气用事。

第二,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。

第三,绝对裁判得公正漂亮。

……停,走错片场,重来。

我有个灵感,我认为,我们的确应该建立一个行为准则,Ronald说。

他看向小黑猫,小黑猫察觉到Ronald的目光,又看向Reggie,Reggie满头问号,看着Ronald。

比如说,Steven,你不应该多次丢掉那些逗猫棒和毛线球,不行,这是我的财产,不是你的,你没有权利处理它们,没错,我送给你了也不行。

而且你知道我从大街上把它们捡回来有多困难吗。Ronald补充。

虽然都是手下去做的。Ronald又补充。

小黑猫“喵”了一声,表示满不在乎。

他只是想丢掉这些黑历史而已!

Ronald收藏的玩具包括:小黑猫喜欢的逗猫棒,小黑猫玩过的毛线球,小黑猫穿过的小毛衣,小黑猫用过的猫砂盆,小黑猫咬过的纸箱子,小黑猫摔碎的古董瓶碎片……

Ronald把小黑猫提起来,直视着它的眼睛:那些是我的财产,我的,不是你的,你不可以丢掉。

小黑猫看着他,喵喵叫了两声当做回应。

它砰得一下变成人类,用了两秒钟把卷发里抖啊抖的猫耳朵收起来,然后抓起Reggie的大衣披上,大摇大摆地走开了。

Steven Morrissey先生,今天也在努力学习说英语呢。

虽然他除了这两个人的名字,还一个单词也不会。


说起守则,Kray兄弟的确有一个,是前不久定下的规矩。

由于小黑猫……不,由于Steven还在学习语言,鉴于语言环境对一个人的重要性,Ronald觉得,他们在家里应该避免提起一些诸如某个以F开头K结尾这样的单词。

Reggie表示赞同,并且补充,在外也应该如此,因为习惯很难改正。

Ronald点头。

做文明人,说文明话,从你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,共同实现我们的伦敦梦。


手下小弟们很惶恐。

很惊悚。

很不安。

Boss最近很少骂人了,

一个脏字也没有,

话说语速还慢了很多,

有问题,

肯定有问题,

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错误?

我们怕,我们还不想死啊!

等等,

现在墓地什么价格?

Boss会给我们买棺材吗?

葬礼上要不要请二姨妈?

早知道是这样,像梦一场,我又何必跟着Boss在伦敦闯荡。


咦,我们是不是在说规则?好吧,Kray兄弟手下的小弟们,也的确有一个……咳,一串规则。

规则如下:

第一、善待流浪猫。

第二、禁止虐待流浪猫。

第三、对小黑猫要更为友好,如果愿意的话,收养也行。

第四、禁止调戏Boss家的小黑猫,禁止身体触碰,禁止语言调戏,就算它跳到你身上,你也要轻轻把它放下来。

第五、在外发现Boss家的小黑猫要及时报告。

第六、如果在外发现Boss家的小黑猫,可以跟踪保护,禁止接触,禁止在违反它的意愿下有任何行为,包括把它带回Boss家。除非你就是Boss。

第七、如果小黑猫跑到伦敦西区,请密切保护。

第八、如果西区的人调戏小黑猫,不用心软,打到他不认识妈。

第九、关于Boss会见外宾时带着小黑猫这一点,请无视。

第十、如果你发现Boss在闲暇时间看一些《如果教会动物说话》《100天英语速成法》《学口语,这么做就对了》这类书籍,请不要上前询问原因。

十一、如果Boss半夜打发你去买猫粮,请不要惊讶。

十二、请忽略Boss看猫时的那种奇奇怪怪的目光。不,不是想吃猫肉,不要误会。

十三、如果Boss突然对猫说话,请无视。

十四、如果Boss家里凭空多出来一个黑色卷发男人,请无视。除非那个人是卷福。

十五、如果那个黑色卷发的男人吩咐你们去做什么,照做就是了。卷福除外。

十六、送Boss逗猫棒已经没什么用了,如果可以,请送唱片。不,不要什么奇怪的早教唱片,谢谢。

十七、送钢琴、吉他等乐器也可以,但最好不要送木制器材,防止猫抓。

十八、以上规则待完善。

十九、Boss不适用于以上规则。



Ronald:哥哥,我想建立一个乌托邦。

Reggie:随便你。

Ronald:哥哥,我想建立一个乌托邦。

Reggie:随你便。

Ronald:哥哥,我想建立一个乌托邦。

Reggie:你随便。

Ronald:哥哥,我想建立一个乌托邦。

Reggie:好好好,给你钱。

没过两天,伦敦东区,猫咪咖啡馆,正式开业啦~

店主的名字是Steven Morrissey。

但奇怪的是,店员们很少见到店主出现,

倒是店里的猫咪中间,经常出现一只好看的小黑猫。


店员:我觉得小黑猫不吉利。

Reggie:我觉得可以。

Ronald:我觉得OK。

店员:……


Reggie:Steven,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建立一个行为准则?

比如说,最好不要喝隔壁家的金毛柯基玩耍,它家有只帕丁顿熊,太凶了,惹不起惹不起。

Steven:喵?

Reggie:……你说得对。


Steven Morrissey先生,今天的生活也格外惬意呢。


END.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