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把冲动当才华

© Kisaragi
Powered by LOFTER

【白夜追凶】一段相声

小关:大家都知道啊,周巡老师有三大爱好。
周巡:说来听听?
小关:抽烟,喝酒,烫头。
周巡:还真是。
小关:今天啊,我就跟大家讲讲他这爱好怎么来的。
周巡:有一段历史。
小关:说起来啊,这爱好还和我哥有关。
周巡:你哥关宏峰,前刑侦队队长。
小关:我哥那是绝不会烫头。
周巡:我也没见过。
小关:酒量也不行。
周巡:这个我同意。
小关:这是他的一大损失。
周巡:怎么说?
小关:要不他也能享受那瓶82年的拉菲了,那味道,嘿,没话说!
周巡:那可不行,他喝了就是犯纪律。
小关:你还在乎纪律啊
周巡:得得得,当我没说。
小关:不过拉菲也是不容易喝到。
周巡:都是珍品。
小关:像我们周巡老师,平时也只能来瓶二锅头。
周巡:一瓶二锅头,呛得眼泪流。
小关:生旦净末丑,好汉不回头。
周巡:你若要走,我不会留。
小关:强留的爱情不会撑得太久。
大关:……怎么还唱起来了?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